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7月10日​石家庄市博物馆有儿童画展

2019-07-11 11:18:3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画展现场

7月10日,“趣学全美术儿童画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二楼陪伴成长大讲堂举办。

该展览由石家庄市博物馆等主办,展出作品上千幅,其中幼儿绘画作品800多幅,幼儿一线教师作品近200幅,包括绘画作品、创意手工作品等。同期还将举办亲子绘本阅读、趣学亲子绘画等,此外还会优选300幅儿童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优胜作品将参加幼儿国际艺术巡展于莫斯科展出。

据悉,去年石家庄市博物馆经过升级改装,建立陪伴成长大讲堂展厅,面积300余平米。展厅以培养少年儿童艺术特长,提高少年儿童综合素质,让孩子多才多艺并拥有健全人格为宗旨,通过合理布局依次搭建国学讲堂区、风采舞台区、手工培养区、作品展示区、阅读培养区。大讲堂坚持内容性、互动性、开放性、公益性“四位一体”的设计理念,坚持贴近未成年人的原则,并以图文类、实物类、多媒体触控为教学载体开发了多种多样的课程。(记者黄蓥)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