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全民参保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07-11 13: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石家庄市全民参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博物院广场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石家庄市人社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7月10日,石家庄市全民参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博物院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石家庄市社会保险政策,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社保政策的知晓度,营造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7月10日,石家庄市全民参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博物院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人社局供图

活动主会场以图文展览的形式展示了各类险种的参保手续、续缴办法、领取待遇方式、降低社保费率以及打击欺诈骗保等内容。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主题文艺演出,工作人员向2000多名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品并提供咨询服务,为其解读了社会保险等政策内容,宣讲了贫困人口、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参保享受的优惠政策,讲解了主要业务经办流程。

7月10日,石家庄市全民参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博物院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人社局供图

下一步,石家庄市将按照《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开展全民参保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各相关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工地等开展全民参保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