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消防抖音号获“河北十佳政务抖音号”荣誉称号

2019-07-11 17:04:1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区消防大队官方抖音号“桥西消防”获评2019年度“河北十佳政务抖音号”,是全省仅有的三个获奖消防单位之一,粉丝量在全省消防政务号中排名前三。

近日,“桥西消防”又获奖,获评为“河北省最具传播力政务抖音视频”,将于7月11日在河北会堂颁发荣誉证书。

自桥西区消防大队开通“桥西消防”抖音号以来,密切与广大群众开展互动,及时更新发布各类正能量短视频,两个多月的时间共发布作品79个,总播放量3亿多次,总获赞量762万,总粉丝量53.5万。“桥西消防”抖音号在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报道灭火救援行动、展示消防救援队伍形象等方面发挥了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充分展示了桥西消防的良好形象,社会反响良好。

今后,桥西区消防大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创作更加深入人心的作品,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展现桥西消防风采,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氛围。(石家庄桥西消防大队供图)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