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干部参加全省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2019-07-12 09:44: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第11次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举行。石家庄市市厅级干部在石家庄考场参加考试。

此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举行。考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的有关内容、依法行政相关法律法规等。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将其作为全市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予以推进。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及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各级政府常务会坚持会前学法与法治政府建设相结合,全市各级政府专题学法近千次。在各级行政机关,通过法治讲座、专题研讨班、讲师团巡讲等方式,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干部普遍学,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依法治市水平。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带领省督考组,到石家庄考场进行督考。(记者戴丽丽 见习记者杨颖)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