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城管局24小时在线服务市民

2019-07-12 09:45: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4小时在线服务市民

陶洁(中)正在察看市民投诉记录。

星期一,在双休日坚持工作后,桥西区城管局数字指挥中心的陶洁准时赶到单位正常上班。作为数字城管科的副科长,陶洁主要负责数字化案件处理工作,她每天除了要盯紧电脑后台外,还要根据情况到现场进行确认、解决。

在该中心,像陶洁这样把工作视为己任,充满责任心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为给市民创造一个更加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该中心建立了全年无休工作制度,保持24小时不间断为市民服务。

成立于2009年3月的桥西区城管局数字指挥中心,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倾听百姓心声,快速、高效地处置和协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

多年来的辛苦付出,为辖区群众创建了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好评,该中心连续三年荣获石家庄市数字城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和2019年桥西区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奖。

当前,我市创卫工作正在深入开展,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坚持24小时在线,密切监控各类市容环卫事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为市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桥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稿)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