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省检查组到石家庄市检查高校义务兵专项征集工作

2019-07-12 09:54: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省检查组到石家庄市检查高校义务兵专项征集工作。

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王厚恩向检查组汇报了石家庄市高校义务兵专项征集情况。他说,石家庄市军地各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把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作为助力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备战打仗的源头工程,从征兵工作全局中突出出来,始终保持大事大抓的强劲态势。石家庄市着眼提高征兵宣传覆盖面、渗透力,推动征兵宣传由阶段性向全年性、单一性向多样性、告知性向引导性转变,做到人人皆知、入脑入心。石家庄市坚持把提高兵员质量作为根本,紧紧扭住关键环节聚焦用力,严密组织实施、强化督导落实,确保了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运行。同时,突出全程服务、健全制度机制,努力形成长效管用的保障体系。

检查组对石家庄市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征兵各项工作落实,坚持把宣传教育贯穿征兵工作始终、坚持把严格质量关口贯穿征兵工作始终、坚持把建立长效机制贯穿征兵工作始终、坚持把加强廉政建设贯穿征兵工作始终,圆满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 (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