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车主事故理赔有了“快速通道”

2019-07-12 10:11: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大队“牵手”保险公司

深泽车主事故理赔有了“快速通道”

7月10日,深泽县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深泽分公司,共同举办了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培训会。此举不仅标志着深泽交警大队与人民保险公司共同筹划的车辆事故“快速理赔通道”正式启动,同时更标志着警保合作对于巩固农村“两站两员”进行保障、加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工作的展开。

据了解,警保合作可以充分发挥保险机构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优势,借助“交管12123”事故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系统和保险理赔软件,协助当事人自行协商,快速处理理赔、快速撤离现场,进一步提高交通事故快速反应能力。可有效降低因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几率,大幅提升事故处理效率。

除此之外,警保合作必须严格落实农村劝导站建设要求和劝导员管理措施,利用视频监控、手机APP掌控劝导员工作情况,强调重点培训交通违法劝导、交通事故处理、教官便民服务、保险承担理赔等基本知识,提高劝导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吕卫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