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天气:​桑拿天要来了 注意防暑降温

2019-07-12 10:22:4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桑拿天要来了

7月12日是初伏第一天,石家庄市气温也将步入反弹通道,潮湿闷热的天气随之到来。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晒。

自从7日进入小暑节气以来,石家庄市一直保持着清凉多雨的模式,人们过得挺舒适。7月11日随着冷空气离开,太阳驱散阴云,终于占据了天空的主导位置,这也使得当天的最高气温直逼30℃,最终停留在了29.6℃。虽然回温明显,但还不算太热,人们表示可以接受。

然而,清凉的天气总是短暂的,清凉福利已经“余额不足”。7月12日起,气温终于要开始发挥自己夏季的特长——热。根据最新气象信息,7月12日也许是为了配合入伏,石家庄市天气阴转多云,气温将触底反弹,预计最高回升到34℃,这也开启了升温通道。7月13日预计是多云间晴的天气,气温继续向上攀升,最高可达36℃。

高温再度亮相,再加上空气相对湿度较大,所以人体闷热感会比较强。专家提醒市民要把防暑降温提到日程上来,同时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不要一直在空调屋里,以免生出“空调病”。(记者崔虹 通讯员贾佳珠)

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7月12日白天:阴转多云 偏南风3—4级 最高气温:34℃

7月12日夜间:多云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23℃

7月13日白天:多云间晴 偏南风3—4级 最高气温:36℃

7月13日夜间:多云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25℃

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