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150名特岗教师将在井陉元氏任教

2019-07-15 15:12: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石家庄市为元氏县、井陉县分别招聘特岗教师150名,聘期3年。

此次特岗计划主要面向全国,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建立并完善石家庄市农村教师补充的新机制,逐步解决石家庄市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逐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和城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

特岗计划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招聘对象为 2019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2019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

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对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愿意重新择业的特岗教师,市、县有关部门应在辖区内为其重新选择工作岗位和办理户口迁移提供方便条件和必要的帮助。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服务期按我省规定应计算为工龄、社会保险缴费年限。特岗教师实行合同管理,合同中明确规定设岗县和特岗教师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记者李云萍 见习记者纪珍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