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邓沛然调度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2019-07-16 10:19: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在调度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时指出

高效有力推进 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调度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时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邢国辉书记的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统筹调度,高效有力推进,把老旧小区整治作为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有效提升环境质量和安全保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

当天中午,邓沛然一行来到棉三小区整治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施工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对工程建设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人身安全。

目前,棉三小区整治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供水管网改造已于6月底前完成,供热管网改造及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已全部进场,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邓沛然充分肯定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棉三小区整治是回应市民关切、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内在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高度重视,各负其责,主动作为,紧密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向前推。长安区要统筹安排施工进度,科学高效组织实施,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找准问题症结,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加以解决。要加大督导力度,加快推进棉三供热管网改造,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力争8月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将棉三小区整治打造成我市的“样板”工程。

副市长姜阳参加了活动。(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