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2019-07-18 09:36: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

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7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以时不我待、拼搏奋进的精神,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第二中学整体改造项目、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市第一医院赵卜口院区项目,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当前正在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对于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把项目工程抓紧抓好,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让人民群众尽早受益。

邢国辉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加快进度与保证质量的关系,既要强化时间观念,优化施工方案,科学摆布力量,抢抓有利时机,加大推进力度;又要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理念,切实把好质量关,努力打造全市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要正确处理好工程建设与大气污染治理的关系,坚持科学施工、绿色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少扬尘污染。要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施工安全。要强化资金保障,厉行节俭节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以新医院建成为契机,进一步更新发展观念和管理理念,着力提升医疗设备现代化水平,大力培养和引进专业人才,增强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打造一流品牌医院,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邢国辉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管市领导要定期研究调度,积极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难题。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配合好项目建设。各区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大支持力度,为工程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孟祥红,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