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全市工会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19 09:54: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全市工会半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并交流工作经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安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期间,县(市、区)工会、产业工会和直属基层工会的有关人员分别到桥西区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工会和常山纺织集团工会参观学习,被参观的基层工会还在会上作了发言。

安树国要求,要坚持政治为先,突出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大局为重,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等全市中心工作聚焦发力,广泛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广大职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坚持以服务为本,扩大基层工会组织覆盖面,进一步提升职工服务中心功能性和利用率,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同步打造线上线下的服务职工阵地,统筹做好困难职工服务、职工互助活动等品牌服务项目,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创先争优、创新进位,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