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罚款!拘留!石家庄交警查处两起无牌无证上路三轮车

2019-07-19 18: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交警查获的驾驶人无证驾驶无牌三轮农用车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7月18日,石家庄井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天长中队在307国道天长路段4分钟内连续查获两起驾驶人无证驾驶无牌三轮农用车。国道上车辆较多路况复杂,两名司机抱着侥幸心理上路,民警及时拦停并制止此种交通违法行为,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为交警查获的驾驶人无证驾驶无牌三轮农用车现场。

上午10时许,天长中队指导员冯立文带领民警在307国道天长路段巡逻时,突然发现由南向北开来一辆无牌照三轮汽车。经查,该车驾驶人李某不仅没有驾驶证,而且还怀有侥幸心理,将无牌车从核桃园村开出,想行驶一段国道,从天长新桥处拐往石家庄矿区,没想到被巡逻民警查个正着。

无独有偶,刚过了4分钟,在天长警务站附近,中队长孙志平带领的执勤民警,又查获一起驾驶人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汽车侥幸上国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尹某从山北村开无牌三轮汽车,由北向南想通过307国道拐向乡村公路去拉货,结果刚上国道就被执勤民警查获。

民警为二人作现场笔录,扣留机动车,并依法进行了处罚,责令其15日内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二人将分别受到罚款12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