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全省结核病竞赛 石家庄市成绩优异

2019-07-22 10:22: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结束,石家庄市荣获河北省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行唐县医院安永旗荣获河北省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基础知识个人一等奖,平山县医院李新会荣获个人总成绩二等奖和基础知识二等奖,市五院关卫卫荣获个人总成绩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省疾控中心和省胸科医院承办,全省13支市级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为基础知识、阅片和病例分析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基础知识、防治政策、临床诊断、影像学检查和规范治疗五方面内容。为确保参赛队员质量,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石市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遴选出市五院康书慧、关卫卫、行唐县医院安永旗、平山县医院李新会和新乐市医院周雷贵为石市参加全省技能竞赛的队员,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集中培训。(记者李惺)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