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2 16: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灵寿农商银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志莉)7月20日,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为灵寿农商银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当日清晨,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整装待发,开始了为期半天的重温长征精神活动。“部队”从灵寿农商银行大楼出发,步行经人民东路、新开街、一路沿河北大道前进。闷热的三伏天,虽然没有炎炎烈日,但是没走几步衣服就被汗水湿透。历时5个小时,30余名“战士”全部顺利抵达目的地——正定塔元庄村委会,全程约26公里。

在正定塔元庄村委会大院,大家参加了“文化长廊”以及“村史馆”。党员们被眼前塔元庄村容村貌的改变所折服,切身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给这个村庄带来的巨大变化。

图为灵寿农商银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灵寿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决心,同时也是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体验式党员红色教育的一次大胆尝试。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将这种体验红色教育活动坚持下去,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全体职工攻坚克难的士气,为实现灵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