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乐市等10县(市、区) 因空气质量被公开约谈

2019-07-23 09: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上升

新乐市等10县(市、区) 因空气质量被公开约谈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7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石家庄市政府,对新乐市等10个县(市、区)进行了公开约谈。

约谈会上,通报了石家庄市晋州市、赵县、栾城区、平山县、长安区、新乐市、桥西区、深泽县、行唐县、赞皇县等10个县(市、区)上半年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上述10地1至6月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不降反升。

同时,对新乐市沙河段垃圾被填埋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约谈要求,10个县(市、区)对通报的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整改,并要充分认清当前石家庄市及各县(市、区)生态环境保护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市县乡各级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强化监管执法,重拳出击、铁腕处理,对违法排污行为决不姑息迁就。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