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省级住宅小区生活区垃圾分类宣传推进活动举行

2019-07-23 09:54: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直裕西小区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全社会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助力美丽河北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省直裕西小区部分离退休省领导、小区居民代表、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省级住宅管理处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小区居民共同参观了垃圾分类展示区,了解了可回收垃圾的社区回收作业流程,体验了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和易腐垃圾发酵实验,观看了垃圾分类动漫宣传片,听取了专业的垃圾分类宣讲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免费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指导手册、易腐垃圾分类箱和专用垃圾袋、环保购物袋等,并提供咨询服务,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了解了相关政策,还领到了垃圾袋和分类垃圾箱,感觉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一定合理投放生活垃圾,为环保出力。(记者张静雯 见习记者石梓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