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北人集团推出“爱城市要走心”系列服务

2019-07-23 09:56: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信服务无小事 顾客满意是宗旨

北人集团推出“爱城市要走心”系列服务

近日,一名顾客在藁城北国超市买了一袋10公斤的面粉和一些日用品。但顾客是步行来的,采购的商品体积和重量太大,不好带回家。藁城北国暖心帮帮团成员左金琢主动骑上自己的电动车,帮这名顾客把商品送到家门口。“没想到超市还给提供送货到家的服务,真是贴心啊!”这名顾客说。

北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顾客至上、诚信经营、勇争第一”的发展理念,用心服务广大顾客。今年该集团迎来19周年庆,各卖场结合“爱城市要走心”的主题,围绕诚信服务推出了多种新举措。暖心帮帮团由38名成员组成,制定了158项走心服务,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解顾客之所难。在帮帮团成立仅两周的时间中,帮帮团就帮助顾客2000多人次。

为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该集团严格控制进货渠道,全面推行商品准入制度,在商品进入集团卖场前依法审核厂商各种资质证明;与品牌公司、供货商均签订“商品质量责任状”。

在售后环节,北人集团除执行国家各项管理规定外,还设立“无理由退货保证金”制度,每年拿出200万元保证金用于商品质量保证,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并郑重承诺“可换可不换以换为主,可退可不退以退为主”。(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