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盛夏石家庄、醉美在长青!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就要来啦!

2019-07-24 17: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举行。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张洁摄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洁)今天,从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6日至8月25日在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举行。

据悉,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鹿泉区政府、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承办,石家庄市商务局协办,以“盛夏石家庄、醉美在长青”为主题,旨在推动石家庄市休闲旅游、轻工食品等产业的发展,繁荣石家庄夜经济,助力河北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设在西部长青南游客集散中心广场,场内可一次容纳1500人,啤酒节门票票价50元(含小龙虾套餐一份),啤酒节期间每天发放赠票1000张。

啤酒节期间,除了中外美食荟萃,还将推出全民龙虾宴,让广大游客畅享龙虾盛宴。世界各地啤酒品牌汇集,精酿啤酒入驻,百种选择限时低价畅饮。届时还将举行“醇享风情夜、醉美天使夜、醉潮摇滚夜、醉炫魔幻夜、醉嗨抖音夜”五大主题夜活动,中外节目轮番上演,让民众感受世界万国风情,体会时尚潮流范。此外,还将组织玩啤宝贝欢乐大巡游、玩水大狂欢、电音泡泡趴、全民寻宝+互动抽奖等活动。

为保障啤酒节期间游客出行便捷和食品安全,啤酒节现场每天都有代驾公司提供代驾服务,同时设立食品快检站,配备安全保障服务人员。

啤酒节期间,乘公交车前往的游客,可乘坐旅游9路、旅游13路,西部长青小三亚站下车即到。自驾出行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可以从石家庄动物园南行800米至杏苑路,右转3公里至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沿景区道路行至西部长青南游客集散中心即到;也可以经过石家庄南二环西延路西行至水峪隧道出口,西部长青出口下道即至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南游客集散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