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无偿献血 情暧人间”公益献血活动

2019-07-24 17: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无偿献血情暧人间”公益献血活动在灵寿农商银行营业部门前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陈鑫、高斐)今天,由灵寿农商银行、灵寿县农信青年志愿者协会、县红十字会共同开展的“无偿献血情暧人间”公益献血活动在灵寿农商银行营业部门前举行。活动中,包括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30余名员工以及闻讯赶来的10余名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其中2名员工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7月24日,“无偿献血情暧人间”公益献血活动在灵寿农商银行营业部门前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等待献血期间,员工们紧张而兴奋,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此次献血活动中,共义务献血14000ml。献血期间,灵寿县农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也开展了义务献血知识宣传,在登记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献血知识宣传页,宣传、动员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