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省文联来石家庄市调研文艺工作

2019-07-25 10:43: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一行5人来石家庄市调研文艺工作,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可行性的意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藁城区和深泽县参观了藁城区音乐家协会、书法美术协会、宫灯研发中心等区文艺创作基地,实地考察了深泽石油文体活动中心、王建波面塑工作室、深泽坠子剧团的创作运行情况,并与基层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地文艺创作、品牌活动和大型展演的情况,因地制宜地分析了两个县区的优势和短板。随后,调研组与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基层文联、新文艺群体的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对石家庄文联工作实地考察并充分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解晓勇认为市文联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显著,彰显了省会意识和省会水平,他希望省会文艺界强化政治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发挥好文艺工作的区位优势,担负好培根铸魂的时代使命。(记者张晓娟 通讯员王文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