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总工会257家服务站点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

2019-07-26 09:29: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室外烈日炎炎,“爱心驿站”清凉舒爽。7月24日,一名快递小哥走进位于裕华区和翟营大街交叉口的电信营业厅“冀关爱·爱心驿站”,摘下安全帽,擦了把额头的汗,端起纸杯一口气喝下一杯水。营业厅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天省会酷暑难挡,前来歇脚的户外劳动者络绎不绝。

记者了解到,为了延伸工会组织服务触角,打造户外一线职工服务平台,2017年以来,石家庄市总工会积极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先后与城管、电信公司、快递公司等单位合作,整合社会资源,依托电信营业厅、快递公司站点、环卫职工休息室等,投入资金,支持建设环卫职工休息室、中国电信“冀关爱·爱心驿站”、顺丰快递“歇歇吧”、裕华区环卫职工爱心驿站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257家,仅今年就建设了各类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57家,全部向环卫工、快递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交警协警、建筑工人等全市户外劳动者免费开放。同时,这里也成为工会组织宣传党的政策的重要阵地和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的活动平台。 (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