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到平山县调研水库防汛抗旱工作

2019-07-26 09:31: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到平山县调研水库防汛抗旱工作

落实工作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7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到平山县下观水库调研防汛抗旱工作。他指出,目前石家庄市已经进入防汛抗旱的重要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把各项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下观水库,李雪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蓄水、坝体安全、应急调度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平山县、下观水库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李雪荣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切实加强防范,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李雪荣要求,要加强预警预报,注重信息资源共享,提高预报精度、延长预见期,为防汛指挥、工程调度和抗洪抢险等工作提供支撑;要深入开展巡护检查,密切关注水库大坝、闸门等关键部位运行状况,维护好泄洪设备、启闭机械和备用电源等,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不离岗、通讯畅通,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现象发生。 (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