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郭运兴出席省级综治中心示范点建设现场观摩会

2019-07-26 09:32: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省级综治中心示范点建设现场观摩会上要求

聚焦主责主业

全面提升综治中心实战化水平

7月24日,石家庄市组织召开省级综治中心示范点建设现场观摩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高邑县万城镇、栾城区楼底镇、正定县北早现乡和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四个省级综治中心示范点,并围绕综治中心建设工作交流经验。

郭运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社会治安稳定主责主业,依托综治中心,整合各方资源,统筹有关部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社会治安公共管理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解决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做到群众进门能接待、诉求事项能回应、矛盾纠纷能化解、难点问题能协调、应急事件能处置,真正把综治中心建设成为维护治安的“观察哨”、矛盾纠纷的“调处室”、问题处置的“指挥部”和服务群众的“主窗口”。

郭运兴要求,注重示范引领,善于发挥试点示范的榜样作用,以点带面提升全市综治中心建设整体水平。要在推进县、乡综治中心建设的基础上,着力加强村级综治中心的规范提升,把村级中心打造成基层社会治理的基础平台,及时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安防范、重点人员管控、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基础工作,夯实社会治理根基。(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