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机场取消15个航班

2019-07-29 19: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成珊珊)从石家庄机场获悉,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截至今天17时,石家庄机场15个航班取消,多个航班延误。

因为航路天气原因,石家庄飞往杭州的9C8555航班、飞往福州的NS3335航班、飞往长沙的NS3321航班、飞往绵阳的NS3235航班等7个出港航班取消,从长春飞来的JD5304航班、长沙飞来的NS3322航班等8个航班取消。石家庄飞往厦门的NS3247航班、飞往西安的NS3255航班、飞往上海虹桥的NS3219航班、飞往南京的NS3225航班、飞往海拉尔的MU7791航班、飞往烟台的SC4903航班有所延误。石家庄机场已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响应,机场各单位员工正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