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邓沛然会见友邦保险集团总裁黄经辉一行

2019-07-31 09:33: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会见友邦保险集团总裁黄经辉一行

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7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会见了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经辉一行。邓沛然指出,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有利于推动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友邦保险集团是世界500强公司之一,是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寿险公司之一,是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获准在大陆开展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完善的保险营销员体制,有力促进了保险业的快速发展。

邓沛然对黄经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基本情况。他说,石家庄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历史传承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对外开放活跃。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为石家庄加快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

邓沛然表示,石家庄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大力培育金融保险产业,全市保险业实现稳步成长,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明显加强。当前,我市正处于调整经济结构、推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将金融业作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重点培育壮大产业之一,是石家庄优先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迫切需要,也是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友邦保险入驻石家庄,成立营销服务部,是外资独资保险公司在河北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必将进一步丰富保险市场体系,提高区域经济活跃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为友邦保险发展提供优质环境,创造良好条件与便利。希望友邦保险进一步发挥自身服务优势,将更多的先进经验与理念引入石家庄,进一步完善保险业运行机制、培育保险业高端人才。相信双方未来将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阔空间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壮大现代金融产业。

黄经辉对我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石家庄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企业十分看好石家庄市场,对石家庄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服务优势,推动石家庄乃至河北省保险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将积极向海外推介石家庄,吸引更多投资商来这里投资兴业,助力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周刚,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会见活动。(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