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时刻守护城市供水安全

2019-08-02 10:12: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站在齐膝深的泥浆里,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线管理处桥西维修所的唐亚文一身污泥,汗流浃背,手上还在不停地挖。普普通通的一个剪影,却是供水管道工的日常。

近日,该所接到一个紧急抢修任务,新石小区18号楼南侧平房门口跑水需要抢修。经勘查,跑水点已定位,在平房之间的狭小过道下方。大型设备无法进入,只能依靠人工挖掘,且作业面狭小,工作坑内只能容纳一名抢修人员作业。

唐亚文迎难而上,下到作业坑中。坑内又闷又热,转眼间,汗水已浸湿了衣衫。顾不上许多,唐亚文迅速将破损水泥管上的淤泥清理干净,细心对好管口,熟练地上好卡子……终于,抢修任务顺利完成。

供水公司管线处担负着全市市政供水管网、部分水表出户管线和无人管理小区庭院管网,以及市政消火栓的维护、抢修工作,他们凭借一支“思想过硬、技术过硬、作风过硬”的抢修队伍,时刻保障着市区供水管网的安全运行。 刘昆、高永强摄影报道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