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08-02 10:17: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石家庄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听取了省、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确定第六届、第七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文锋主持会议。

会前,王韶华一行先到井陉和井陉矿区视察了第五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实地查看了矿坑剧场、南横口陶瓷水镇、井矿快速路、天户峪田园综合体、贾庄古镇、全民健身中心等项目,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第四届省旅发大会、第五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韶华指出,旅发大会承办地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着力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高效、高质建成;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要再精细,品位要再提升,井陉、井陉矿区要充分展现自己的特色;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做好开幕式、闭幕式的筹备工作,要做出气势、做出效果。

王韶华要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强化督查,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协调力度,努力把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记者 祁鹏娜)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