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社区运动会棋类毽球争霸赛落幕

2019-08-05 10:27: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石家庄市第十二届社区运动会“庄里王者”棋王争霸总决赛、毽球争霸赛分别在长安区瀚唐和雅小学和新华区朝阳体育馆举行。

本届运动会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棋王争霸赛由市围棋协会、市象棋协会分别协办,比赛分为象棋和围棋两类,共计有近600位选手参加。

其中象棋竞赛分为成年组、老年组和少年组三组,严格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进行7轮比赛。围棋竞赛采用积分循环,共计7轮,采用中国围棋协会最新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按大小分方式计算成绩,名次允许并列。经过数十天激烈的角逐,最后的总决赛中,象棋比赛由王新宇夺得成年组冠军;左建国夺得老年组冠军;魏佳宝夺得少儿组冠军。围棋竞赛中,蔡嘉赫、王予泽、朱晗硕积分并列加冕棋王。

由市毽球协会承办的毽球争霸赛,吸引了全市近40个毽球团体的2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花毽接力(4人混合)、大毽围踢(5人混合)、大毽定点(5人混合)三个团体项目和花毽一分钟计时赛个人项目进行。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创联新时代队与孤独求败队分别捧走了花毽接力和大毽围踢的冠军奖杯,儿童一队获得大毽定点比赛第一名,陈璐获得花毽一分钟计时赛冠军。

此次棋王争霸赛与毽球争霸赛使广大健身爱好者和运动达人分享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在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给棋类和毽球爱好者提供了更多交流切磋的机会。(记者 刘真 实习生 孙文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