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召开学习座谈会:激励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

2019-08-06 16:5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河北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张丽娜,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市文明办副主任臧建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与在石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者代表以及部分区、街道、社区和村的有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传达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研究讨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贺信精神的措施。

图为座谈会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志愿服务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刻阐明了志愿服务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揭示了志愿精神的时代内涵、时代价值,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一定充分认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一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贺信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会贺信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来;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将贺信精神传递给广大志愿者,传递到全社会和基层群众,激励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以贺信精神为指引,具体贯彻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突出时代主题,明确重点任务,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改进创新;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