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中山路部分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完工,12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2019-08-07 12:08:33 来源:河北综合广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消息!

中山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提升改造工程北侧快慢道完工

今天早高峰全线通车

公交28路等12条线路恢复中山路运行

由市城管局市政建设总公司三公司、道桥处工程公司承建的中山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北半幅快慢车道沥青面层摊铺,已经于今天早高峰前正式开放交通。南半幅已于6月28日完工。

640.webp.jpg

●双向六车道+多项新工艺

据了解,此次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实施了多项新技术和新工艺,使道路特性得以改善。其中,在机动车道采用相变自调温改性沥青混凝土面层,高温时粘度增大软化点升高,低温抗裂性能提高。人行道的面层采用了高聚胶粘石代替传统便道砖,它具有透水、透气、防滑、环保、色彩艳丽等特性,对雨水进行净化、下渗,达到海绵城市建设要求。中山路提升改造后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极大改善了市民的出行环境。

640.webp (1).jpg

结合中山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段竣工通车,公交28路等12条线路于明日(8月7日)恢复中山路运行,方案如下↓↓↓

1、28路开往博物院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珠峰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二院东院、淮河道西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2、86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珠峰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二院东院、淮河道西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3、87路开往白佛客运站时恢复昆仑大街、中山路运行昆仑大街西侧恢复同祥城小区站位,中山路恢复原设置的开发区管委会北院(北侧)、石家庄科技中心(北侧)、河北中医骨病医院(北侧)、省二院东院(北侧)、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站位。天山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河北中医骨病医院站位。海河道北侧撤销临时增设同祥城东、同祥城、眼科医院站位。

4、88路返回北站时恢复中山路运行珠峰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

5、103路返回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珠峰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二院东院、淮河道西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6、525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昆仑大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昆仑街北口站位,祁连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同祥城小区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站位。

7、536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昆仑大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昆仑街北口站位,海河道北侧恢复原设置的同祥城小区站位,天山大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眼科医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站位。

8、537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开发区管委会北院、石家庄科技中心、河北中医骨病医院、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昆仑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开发区管委会北院、同祥城小区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的增设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站位。

9、553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天山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海世界、天山淮河道口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中医骨病医院、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海世界、石家庄学院北区、信息学院北区站位。

10、555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珠峰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石家庄学院北区、淮河道西口、省二院东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站位。

11、快516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因海河道、祁连街修路,取消祁连街西侧同祥城小区站位,海河道南侧同祥城小区站位,昆仑街东西两侧增加同祥城小区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万联五金城站位。

12、580路返回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珠峰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石家庄学院北区、淮河道西口、省二院东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来源:河北综合广播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