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强化服务意识 全力营造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2019-08-08 09:24: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在行唐县调研时要求


强化服务意识 全力营造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行唐县调研包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扶贫村时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强化服务,精准施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扶贫脱贫措施,加快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邓沛然一行实地察看了京津冀服装产业园、中电行唐生物质能热电厂,考察项目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在京津冀服装产业园,邓沛然指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业设计,提高产品档次,不断深化质量和品牌意识,积极引进终端产品企业,以智能化、集约化引领带动高层次园区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在中电行唐生物质能热电厂,邓沛然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产能和精准扶贫、大气污染治理、清洁供暖等情况,勉励企业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


邓沛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扶持政策和资金落地落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调研中,邓沛然一行到高家峪村食用菌产业园、信庄村高效循环农业产业园察看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督导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在信庄村,邓沛然详细询问了村中贫困户建档数量、子女教育、衣食温饱等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退出标准,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要探索兜底扶贫的市场化机制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扶贫产业项目要提升产品质量,优先考虑农产品的市场销售,围绕主产品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推动扶贫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将脱贫攻坚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民群众文明素养,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要将扶贫工作与金融服务相结合,提高贫困残疾人基本素质和生存发展能力。


邓沛然一行还深入到口头水库,实地察看和督导防汛工作。(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