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通缉逃犯

2019-08-12 19: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院头中队执勤民警成功抓获逃犯。图片由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8月11日,石家庄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院头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平涉线与邢台市临城县界开展查缉布控工作时成功抓获一名邢台籍逃犯。

8月11日16时许,院头中队民警在省道平涉线石家庄市与邢台市交界附近巡逻执勤时,发现有一辆黑色轿车两次在岗点附近徘徊,行迹十分可疑。民警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刻对车辆高度警觉,四名民警立即分工布控,成功将车辆及车上人员控制。在民警对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时,该名驾驶员拒不出示证件,且神色紧张,逃避检查。民警询问其姓名时,该驾驶员含糊其辞,拒不愿透露真实姓名。

民警在盘问的同时,将驾驶员照片信息传到县局指挥中心进行进一步比对,发现该名驾驶人疑似邢台公安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民警先是稳住嫌疑人,同时通知值班同事协助控制,通过大量公安机关的信息比对,进一步确认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后,执勤民警将该逃犯成功抓获。

经查,该名犯罪嫌疑人广某于2017年5月19日、2018年8月17日曾两次被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钢铁北路派出所及城东分局上网追逃。目前,赞皇警方已与邢台市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广某已被交移邢台警方进行进一步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