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体育舞蹈公开赛在石家庄举行 100多支代表队3000余名选手参加

2019-08-15 09:01: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舞姿齐绽放 乐享石家庄

体育舞蹈公开赛省会举行

柔情伦巴、轻盈狐步、动感桑巴……日前,河北体育馆内群星荟萃,舞姿翩跹,“2019中国·石家庄金狐杯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暨中国·石家庄第二十七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这里举行,活动充分展示了省会体育舞蹈的新亮点、新风采。

此次活动由市群艺馆、市文化产业协会、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西等地的100多支代表队、3000余名“舞林高手”齐聚省会,其中年龄最长的参赛选手已逾古稀之年,最小的仅有5岁。据介绍,通过一场场高水平、有特色、美轮美奂的舞蹈赛事,不仅为广大国标舞爱好者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艺术”享受。(记者张晓娟 通讯员邢健)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