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栾城区赴正定县参观创卫工作

2019-08-15 16:14:5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上午,栾城区组织发改局、城管大队、交通局、文广旅、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赴正定集中参观学习创卫工作,旨在进一步促进栾城区“创卫”攻坚工作。

参观团在正定县相关负责人地带领下,先后到音乐广场、滨河悦秀小区、镇远路便民市场、尚客优快捷酒店、常山西路垃圾转运站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正定县创卫工作详细讲解和经验介绍、查阅档簿资料等方式学习正定县关于公厕建设管理、环卫保洁工作、市场秩序管理、卫生管理制度等创卫工作的经验。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学习团成员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的信心,拓展了眼界、学到了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把这次学习到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有效的措施、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卫各项工作中,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记者王燕)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