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中欧国际木材峰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8-16 16:05: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欧国际木材峰会在石家庄召开

第五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高峰论坛同时举行

近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敬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中欧国际木材峰会暨第五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来自中外木材行业及上下游、终端企业代表300余人齐聚河北,共商“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欧木业持续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俄罗斯林业制造商和出口商联盟副主席尼古拉·伊万诺夫、石家庄市商务局有关领导与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出席此次会议并致开幕词。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致辞中表示,敬业集团将联合银行及金融企业共同启动木材行业贸易金融服务平台,将依托敬业集团的企业优势,大力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全力打造“能力大、功能全、管理好、服务优、影响广”的最具活力的一流木材强企。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等嘉宾举行了木材贸易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上海敬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光就拓展国际木材市场方面,应当如何做全球木制品服务商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对木材行业面临的机遇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作了简要阐述,热烈欢迎参会企业、各界朋友与敬业强强联合,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为2019年中国十大俄罗斯木材进口商及2019年中欧木材班列最佳贸易商进行了颁奖。上海敬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中国十大俄罗斯木材进口商。上海敬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满洲里市百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木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路树集团有限公司及沧州森晟商贸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