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防震减灾宣传进社区

2019-08-16 16:0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区:防震减灾宣传进社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和地震科普知识,提高居民在地震中自救和互救的能力,最大限度减轻地震带来的损失,日前,裕华区安委办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科技局、东苑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防震避险安全知识宣传进科普地震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震减灾宣传体验活动,让广大居民耳目一新。

活动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地震、地震发生时如何自救,以及怎样迅速有效避险等相关应急避险知识。4D地震体验区让居民感受一把真实效果,使活动进入小高潮。区应急管理局还开展了居民零距离接触安全器具活动,让居民了解安全器具、学习安全器具,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发放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彩页,摆放防震宣传展牌,为社区居民掌握防震减灾相关知识提供了帮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增强了解避灾、自救、互救的技能,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及应对突发灾难避险能力。(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