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农贸市场提升怎么干?桥西区委书记现场“划重点”

2019-08-19 15:23:5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农贸市场提升整治现场会。区委书记刘军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凯,区政协主席蒲建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保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梁东升,副区长赵月芬、崔子安、张立明、甄勇、龚长出席现场会。

刘军志一行选取了桥西区老旧市场、新建市场和占道市场中具有代表性的悦家邻里菜市场、东里综合便民市场和西里南街菜市场等三个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会上,工作人员就各市场的基本信息公示、环境卫生、商品摆放,从秩序管理及食品三防等标准规范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

刘军志指出,这三个农贸市场各有特点,在综合整治前都有占道经营、私搭乱建,卫生不达标等问题。综合整治后,市场规范经营,干净整洁,惠民利民。下一步要加大农贸市场整治力度,制定标准,统一规范,形成农贸市场提升整治长效机制。对不具备营业条件的市场,坚决予以取缔。各部门和街道在整治过程中要切实做到管理到位,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刘军志强调,农贸市场整治提升的经验同样适用于城中村、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城管局、住建局等要总结经验,制定标准,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争取走出一条适合桥西的路来。同时,要推进网吧整治工作,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检查标准,要求经营户完善行业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坚决不允许有接纳未成年人、卫生不达标、消防设施缺失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经营单位及时整改。各单位各街道要形成合力,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

区创卫办、卫健局、市管中心、市监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和主任参加了现场会。(桥西区委宣传部供稿)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