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7名运动健儿参加全国比赛,快为他们加油!

2019-08-20 16:39:37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在天津举行,正定县7名运动健儿将征战赛场。

这7名运动健儿全部来自正定县的特殊教育学校,他们将分别参加全国残运会乒乓球特奥组和乒乓球大众组的比赛。

8月19日在子龙小学大家为这七名运动健儿举行了誓师会,舞蹈、歌曲、战鼓,精心准备的节目送给即将走上比赛战场的少年们!为了参加此次比赛,他们刻苦训练,从不叫苦 ,不喊累!腿肿了 ,手磨破了,他们依然咬牙坚持。

正定特教学校充分挖掘学生们的潜能,开展特色教育,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市、省、全国各项比赛,荣获团体奖、个人奖等多项荣誉,乒乓球的比赛更是多次斩获佳绩。来,亮亮成绩单:2017年京津冀三地残疾人体育交流活动中,正定特教学校7名学生代表河北省荣获团体智障组二等奖和视障组二等奖。在2018年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上,包揽智障组乒乓球全部奖牌,还获得田径项目两金两银。在2018年北京全国特奥会上,正定特教学校6名乒乓健儿代表河北省队勇夺4金4银,取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还荣获全国特奥会道德风尚奖。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