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一中学校操场免费开放 成为市民健身好去处

2019-08-20 16:49:53 来源:正定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免费开放的县一中学校操场 成为市民健身好去处

正定县一中学校操场自去年免费开放后,这里的情况是怎么样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家住附近的居民丁永阔告诉记者,自从正定县一中操场对外开放以来,带上孩子来这里踢球成了他每天最开心的事。以前只能在小区里边玩,但是车多路挤,很不安全,现在省心多了。

学校的篮球场地最受年轻人的欢迎,王浩杰就是其中之一,自从放暑假以来,他每天都会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打球,他觉得这里的氛围特别好,而且离家近,非常方便。

●操场开放时间:

寒暑假、双休日以及法定节假日早6:00—12:00;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情况下,周一至周五晚19:00—21:00,具体开放时间由学校按实际情况调整确定。

温馨提示:

提醒市民,进入学校操场健身,要按照学校规定执行,不扰乱正常教学秩序,文明健身,文明锻炼,讲卫生,爱惜体育设施和体育器械,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健身环境。

友情提示:

这里不让带宠物呦!

来源:正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