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注意添衣 未来几天石家庄市气温将下降

2019-08-21 15:24: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8月20日为末伏的最后一天,石家庄市一早就下起了雨,在雨水的冲刷下,最高气温降至27℃左右。出了伏天,由于冷空气的打扰,未来几天温度将整体下降一个台阶,将慢慢有些早秋的味道。

据石家庄市气象台预报,8月21日、22日没有降雨影响,温度略高,最高气温30℃左右。23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气温22℃-27℃。24日阴有中雨,南部中到大雨转多云 ,气温21℃-28℃。

气象专家提醒大家,出门时带好雨具,注意防范雷雨天气可能带来的城市内涝、山区地质灾害等不利影响。另外,白天暑热将不再漫长,早晚也有了一丝丝凉意,应少吃寒凉性的食物,以防肠道、胃病等疾病的发生,及时增添衣物,应对天气的影响。(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