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张业:政治站位再提升带着感情做工作 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取得扎实成效

2019-08-21 16:22:05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县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政治站位再提升 带着感情做工作 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取得扎实成效

张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9日,正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了社会管理、效能革命、意识形态等工作。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业强调,正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实践地、启航地。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政治站位再提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做好各项工作,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取得扎实成效。

张业强调,要聚焦重点和突出问题,努力提高工作标准、质量和水平。要建立完善“三调联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要认真做好军人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带着感情搞好服务、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要立足于解决问题,积极化解信访积案;要继续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推进工作作风大转变,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发展凝聚正能量。各县委常委和县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相关工作,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市重点工作大督查一组组长王锡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副县长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记者郑建峰、肖聪、贾兴旭、张强)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