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京港澳高速这一路段 今日10时起限速60公里/小时

2019-08-22 09: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施工双向八车道变四车道

京港澳高速这一路段 8月22日10时起限60公里/小时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8月22日10时起,因津石高速跨京港澳高速施工,K253向南约2公里区域将临时借道北京方向东半幅双向通车,也就是南北向各保留两车道,限时速60公里。改道措施将到9月6日,历时15天,届时最新的路况信息本报也会及时播报。

据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民警马淑阳介绍,因为津石高速跨京港澳高速施工的原因,也就是建设北绕城东延线高架桥,因此需要临时占用京港澳高速部分路段方便施工操作。具体安排是,8月22日10时起至9月6日,京港澳高速K253向南两公里这段区域将由原来的双向八车道临时改为双向四车道,也就是通行路段借用的是高速路段的东半幅,南北各保留两车道。届时,该路段将限时速为60公里。

记者了解到,目前京港澳高速该区域南北向的隔离带已经拆开,东半幅也已经安装好了隔离南北的临时护栏。

马淑阳提醒驾驶员,通行该区域时一定要减速慢行,除了因该路段限时速60公里外,还因为中间的隔离桩十分低,一旦驾驶员分心或其他原因出现危险情况,车辆十分容易翻到对向车道,这将会发生十分严重的事故。此外,变成双向四车道后,该区域的车流量将十分大,尤其是周末或早晚高峰时段,驾驶员不控制车速,不注意车距,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马淑阳还提醒,京港澳高速是目前河北省最宽的高速公路,临时变窄,很多驾驶员可能会不适应。希望驾驶员注意高速部门设置的“向左并道”“逐级减速”等提醒标志。在该区域向南向北各四公里范围,高速部门都会设置多块这样的提醒标志,驾驶员务必留意,按提醒操作,安全驾驶。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