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开发商预热“金九”石家庄楼市营销活动增多

2019-08-22 09: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八月即将收尾,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的临近,不少开发商“摩拳擦掌”,纷纷开启营销模式。从推广销售节点来看,8月则被很多房企当作是“金九”的预热期,他们在这个月使出浑身解数做足蓄客工作,以期成就成色十足的“金九银十”。因而,8月的石家庄楼市气氛浓郁、活跃度高。

软文营销、圈层活动以及明星邀约,各家开发商可谓是“铆足了劲”抓紧抢占市场。与往年“金九”不同的是,8月底,开发商已经跃跃欲试,开盘探市场、营销造势,好不热闹。据记者走访发现,9月份石家庄区域预计正定片区、栾城片区以及南北二环片区等多个区域十多个楼盘将实现开盘或加推,诸如融创栾州壹号、融创城、碧桂园栾城项目、华润万橡府、金地风华大境、万科中央公园等新项目都将亮相。

●市场营销: “金九”营销活动增多

8月,为争夺“金九银十”的市场先机,石家庄的开发商们纷纷出招,玩博会、音乐节、艺术展送旅游以及周末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等一一亮相,把整个市场搅得十分热闹,一定程度上也调动了购房者的购买情绪。

由于正值暑假期间,房企举办了众多关于孩子的营销活动,比如石家庄融创、富力西柏水镇、长安万达广场分别举办了艺术手创、亲子家庭日、机器人大赛等亲子活动。此外,石家庄万科、高远森林城、绿城诚园以及安联天颂等项目也都在8月份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大型活动。

在石家庄某楼盘“水上乐园”活动现场,两个大型的充气堡,一个里面装着供孩子们玩的塑料玩具,另外一个做成小型泳池,孩子们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孩子是家里最重要的一员,组织活动主要针对孩子,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父母一起陪同,那么人气自然就上来了。”在一家上市房企工作的李先生表示,目前大多数楼盘主打“孩子牌”,主要还是看中孩子的家庭地位,能为楼盘吸引来人气。

从营销力度来看,当前开发商活动基本倾向于人气暖场和品牌造势,人气上来了自然就能促进房源的销售。“当前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基本保持稳定,金九期间部分开发商除了加大推盘房源量,还提供了部分优惠政策,营销活动的目的还是卖房,这个主题基本不会改变。”石家庄某媒体平台负责人指出。

产品选择: 多盘新品计划入市或加推

从往年楼市来看,“金九”入市的房源会相对较多,今年也将会如此。今年在“金九”前两个月,就有不少楼盘推出了新品房源,提前打响“金九”争夺战。据了解,在最近开盘推新入市的项目中有融创中心学府、万科翡翠公园、高远森林城、润江壹号、安联天颂等。与此同时,融创城、华润万橡府、融创栾州壹号、万科中央公园以及永威枫林苑等多个项目即将亮相。

据记者走访调查发现,目前石家庄楼市积极推量的项目,大多为全国性大房企的品质项目,这些项目的产品已经从原来的“改善型大户型”升级到目前的“刚需改善全覆盖”的户型。比如,7月末开盘亮相的万科翡翠公园二期新品,开盘户型从92㎡两房一卫到112㎡三房两卫都具备,另外还规划了136~139㎡三房两卫和147㎡三房两卫,基本上实现了刚需改善户型全覆盖。

从成交房源类型来看,今年“金九”期间开发商推出的房源仍以刚需和首改房源为主,刚需小户型比较受热捧。在市区某售楼处,置业顾问介绍:“从近期成交量来看,90多平方米和120平方米户型颇为紧俏,购房者大都为刚需族、首改族置业人群,由于市区交通方便,配套全,所以房价居高不下,购房者只能选择小户型房源。”

购房建议: 选择好产品 谨防恐慌性购房

“金九”是房企的传统销售旺季,一般这个时期房地产市场上产品多、促销多,因而购房者在买房置业的时候就要多一分冷静,要慎重、谨慎,不要盲目置业。石家庄某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进入九、十月份,随着营销活动的增多、价格优惠力度加大,在一定程度带来成交量的提升,但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成交量还是将以平稳为主。”

记者调查发现,当前在政策收紧、楼市严查、房贷利率居高的大环境下,在新房市场方面,小体量或资质较差的开发企业的项目销售起来则相对困难,而品牌房企楼盘依然处于“缓慢走量”的状态。对于其原因,有业内人士指出:“在任何市场环境下,好产品都是赢得市场和购房者信心的法宝,这是品牌房企的优势。”

对于如何选房,该业内人士还建议道:“当前楼市调控依旧没有放松的迹象,下半年楼市和房价依然处于平稳态势。对于购房者而言,无论购买哪类房源,都要以实现居住功能为主,千万要谨防恐慌性购房或投资性购房心理。”

一般说来,购房者在买房之前要做好“基础”功课,比如翻阅主流媒体的房产版面了解市场基本行情;再比如了解买房的基本流程,准备好足够的买房款。在看房的时候,购房者要多走多看多听,不要仅听“一面之词”,最后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也要询问清楚各项事宜,查看核实各种证件,这样才有可能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靠谱的好房子。(记者赵重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