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启动2019年“绿剑”护农行动

2019-08-22 09:57: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维护农民权益 稳定农资市场

石家庄市启动2019年“绿剑”护农行动

为保障石家庄市“三秋”种麦用种、用药安全,规范农资生产、经营、使用行为,查处一批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农民识假辨假的能力,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保障农业农资市场稳定,石家庄市近日正式启动今年的农业综合执法“绿剑”护农行动。

据了解,今年的“绿剑”行动从8月中旬开始,10月上旬结束。行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结合石家庄市机关效能革命同步开展。行动主要采取各县(市、区)摸底自查、市支队抽查的方式,重点聚焦种子、农药、肥料等产销领域。组织市县两级执法力量进行集中执法检查,强化源头治理,严厉打击、依法查处农资生产、经营中的违法行为。整个执法检查过程将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模式,并通过采取业务培训和普法宣传相结合、问计调研与为民服务解难题相结合、安全生产与扫黑除恶相结合等措施,来加强行动效果。 (记者岳金宏 见习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