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被停止供气 安检合格后可恢复供气

2019-08-22 10:07: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被停止供气

安检合格后可恢复供气

8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获悉,目前石家庄市有约8万户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被停止天然气供应,用户需联系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合格后恢复正常供气。

据了解,此次天然气停供的用户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未安检户,在一个安检周期内,未能入户完成安检的用户;隐患户,在安检中存在隐患未能及时整改,包括燃气灶未带熄火保护,燃气热水器直排、无烟道,燃气设施间改为卧室,燃气热水器安装在浴室,弃用阀门,软管穿墙、埋地、接三通、穿吊顶等问题。

新奥燃气相关负责人提醒,对于未安检燃气用户,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进行安检,确认没有隐患后会恢复供气;对于隐患用户,工作人员已发放燃气设施隐患整改通知单,请按要求整改到位,并及时通知公司复检,待隐患整改复检合格后方可恢复供气。(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