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可获50万元扶持!新一批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项目开始申报

2019-08-22 10:14: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一批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项目开始申报

单个项目最高可获50万元扶持

近日,石家庄市开始申报2019年度试点培育项目。单个项目将最高可获50万元经费资助,项目执行期2年,网上申报起止时间为8月20日至8月25日。

此前,位于高新区的河北思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奇制药技术(石家庄)有限公司、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曾于2018年度入选首批新型研发机构,另有三家企业入选了2018年度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单位。

新型研发机构是指聚焦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区域特色产业的技术需求,采用多元化投资、多模式组建、企业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以科研开发以及与之相关的技术转移、衍生孵化、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活动为主营业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

有意申办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项目的单位,除具备运营1年以上的法人资格外,还应满足用于研究开发的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上年度研究开发经费支出占年收入总额的比例不低于30%,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30%,且不少于10人。需要拥有开展研究、开发、试验所需的仪器设备和固定场地,办公和科研场所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等条件。 (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祖晓晨)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