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投入330万元 福彩助学活动报名8月23日工作结束

2019-08-23 10:11: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福彩助学活动报名工作23日结束

2019年度福彩助学活动报名工作将于8月23日结束。在这次公益活动中,石家庄市计划投入330万元福彩公益金,用于资助石家庄市部分因家境贫困无力支付学费的优秀考生圆大学梦想。

报名期间,很多家境贫寒的考生向市福彩中心提交了相关申报材料。赞皇县南峪村的郝昊南就是其中一位。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以630分的成绩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录取。他非常感谢福彩助学活动,让他能顺利进入大学,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郝昊南的家庭是赞皇县南峪村的贫困户,还有个弟弟在上小学。为了解决生计,父亲同别人合伙在山上养猪挣钱,母亲在县里的超市打零工。一家人本想通过养猪脱贫致富,但是去冬今春以来的一场猪瘟让全家损失惨重。

得知孩子高考成绩后,郝昊南的父母在欣喜的同时也感到了沉重的压力。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组驻村干部知道郝昊南家里的情况后,觉得郝昊南符合福彩助学的条件,可以报名试试。通过扶贫工作组的帮助之后,郝昊南父母联系上市福彩中心,提交了申报材料,孩子学费、生活费有着落了。

2019年度福彩助学活动报名工作即将于8月23日结束。报名结束后,福彩助学工作组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复核,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经审批后将获得资助。

石家庄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在前期报名中需要补充报名材料的学生,请务必在报名工作结束前将补充材料汇总到市福彩中心的助学报名点。已经开学报到的学生可以委托家长持身份证复印件参与后续的申报材料复核及资助金领取。(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