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裕华东路高速收费站ETC车道将达16个

2019-08-24 08:42: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获悉,裕华东路京港澳高速收费站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车道改造正式开工,按照计划,该收费站未来将设有16个ETC车道,有效缓解高速口上下行交通压力。

8月23日下午,在裕华东路京港澳高速收费站西口,ETC车道施工已经展开。“这里是省会‘东大门’,主要出入市口,ETC改造将有效缓解上下行交通压力。”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午10时30分,施工、监理等工作人员现场就位,对施工车道进行隔离、勘测现场。11时,车道封闭,正式开始施工。

据介绍,为做好ETC车道改造期间的站口保畅工作,石安管理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石家庄收费站合理调配人员,增加疏导力量,采取备班备岗、ETC车道专人值守等方式,随时应对车流高峰,车道ETC改造期间所有复式作业岗亭全部打开,大幅提升车辆通行效率。

该负责人表示,按照计划,裕华东路京港澳高速收费站车道将保持20个不变,原7个ETC车道将增加至16个,各上、下道保留一个人工收费口。石安管理处此次车道ETC改造工程共涉及全线24个收费站264条车道,计划2019年10月20日完成所有收费车道ETC改造施工。(记者宋钧 实习记者刘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