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规划云仓仓储面积5.7万平方米 石家庄将再增大型智慧物流项目

2019-08-26 09:4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石家庄市元氏县将增添一大型智慧物流项目。8月22日下午,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河北东成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将在元氏县建设智慧云仓项目。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162亩,规划云仓仓储面积5.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与已投用的东成智慧物流园有机结合,共同打造智慧物流的大型基础服务平台,助力省会物流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区域互联网商贸经济发展。

据介绍,东成智慧物流园是石家庄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以智能信息系统为核心,依托互联网+供应链物流,是服务于生产端,为城市以及行业提供供应链的基础服务平台。该项目的负责人河北东成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红介绍,智慧云仓项目占地面积162亩,规划云仓仓储面积5.7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2.2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投用,二期2.1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7月左右投用,三期1.4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6月左右投用。

有关专家表示,石家庄市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南部发展引擎和辐射中心,具备建立京津冀国际化综合交通枢纽和京津冀国际贸易流通基地的优势,近年来,石家庄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已成为石家庄的经济增长点之一。而元氏县智慧云仓项目的建设,将助力省会物流产业做大做强,对区域互联网商贸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